Monday, November 01, 2004

Google的中文是什么?可能只好音译了"够够"如何?
今天我安装了 Google Desktop Search Tool, 俩字 "NB"!

而且,它居然可以从Outlook 的 email 里面进行查找。使用 4664 TCP/UDP端口进行通信.
http://127.0.0.1:4664/cache?event_id=230&schema_id=1&q=perfigo&s=2958448916

它还可以从打开的Word 文件内搜寻, 而且可以Cached, next time, you can view the WORD file through the URL. 我只能高呼,"太 NB 了!". Google的股票不涨,谁涨?
说来奇怪,我到今天还没看过 GOOG的股票呢。

我在想, Google已经把搜索引擎安装到每一台PC里面了,而且可以动态搜索,例如,您可以随时,随地,随意地来搜索我的桌面!! 因为127.0.0.1 就可以代表的是任意 IP 地址啊!

Internet为我们提供了peer-to-peer 的能力.而这个能力还未发挥出它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