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05

昨天晚上到了雁栖建国度假酒店, 环境不错。Here is the URL: http://www.hotelf.cn/index.htm。
到了房间, 接上网线, 不通!! 苦恼, 显示100M, 可是DHCP没IP?? 是不是 CSA的问题? 我开始怀疑我自己的PC了, 虽说我几乎天天上网, 但是还是有可能遇到什么问题了?? stop the CSA, 还是有问题。

郁闷, 打电话, 来了个小伙子, 说交换机没问题。我只好还自己的网线, 同时让他用他们自己的PC试试。结果, 仍是不行。这时他才说, 前几天也有客人反应上不了网, 他们认为是客户的PC的问题,没想到今天遇到我这个懂行的了。我说, 如果你早说, 我就更不怀疑我的PC了。

在我的要求下, 他陪我去了一楼的配线间, 终于看见了交换机, 我就不说牌子了, 反正不是思科的。
我直接用网线连接了上层的端口, KAO, 通了!!!

小伙挺干脆, 直接就把我房间的网口跳线过来, 然后说,还是回房间上网吧。明天赶紧找人修Switch。

假如, 前几天就解决问题, 就省的我费这么大事了。估计前几天的那个客户肯定不是搞网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