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F突发奇想: 将思科IP电话和电子白板结合起来

突发奇想: 将思科IP电话和电子白板结合起来,在讲课讲到兴起时,可以实时将远程的老师,专家Call in 进来,这样一个NB老师,可以同时出现在多个教室里。已后的课堂可以实现 专家,NB老师+远程助教的方式,效果应该不错吧?教育公平了吧?所以要开发网络白板(software)。实现班班通。

 

First step, run Cisco SoftPhone software on the PC which in Classroom, not just teacher's courseware.

Then … Let me think and us think.

 

TXDJ&ITBJ

TSS & WebEx

建议 TSS 的系统和 WebEx 进行联合测试。下个星期可以在公司内部测试一下。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ISP 本地服务

昨天在汶川遇到一位中国联通阿坝州分公司的技术人员,小伙子很实在,虽然技术上还需要努力,但是他家就是汶川县的,本地化的支持和服务是目前很多IT集成商非常头痛的问题。我一直看好本地化服务,加上远程支持和培训,电信运行商一定会抢走IT集成商的市场,尤其是中国广大的农村市场。收费也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