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05

思科的路由器也有漏洞! 今天,一口气给了三个。

Cisco Security Advisory: Multiple Crafted IPv6 Packets Cause Reload

Revision 1.0

For Public Release 2005 January 26 1600 UTC (GMT)

Cisco Security Advisory: Crafted Packet Causes Reload on Cisco Routers

Revision 1.0

For Public Release 2005 January 26 1600 (GMT)
Cisco Security Advisory: Crafted Packet Causes Reload on Cisco Routers

Revision 1.0

For Public Release 2005 January 26 1600 (GMT)

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IPS 的评测文章, 思科,McAfee, Symantec 都没参加这次测试。

到底有多少厂家可以提供IPS呀? 防火墙热潮过去之后, IPS又来了。

Detecting network intrusions is no longer enough.

Network IPSs (intrusion-prevention systems) can help keep your systems safe by identifying and blocking suspicious traffic.

http://www.nwc.com/story/singlePageFormat.jhtml?articleID=57700108

Tuesday, January 25, 2005

RSA 的用户大会网址。
http://2005.rsaconference.com/us/general/default.aspx

老外还会还要有theme, 有点像 Windows 里的 desktop theme。专业, 美国人干事就是专业。
http://2005.rsaconference.com/us/general/theme.aspx

Monday, January 24, 2005

百度发布正式声明 否认昨日攻击8848网站

http://news.ccidnet.com/pub/article/c951_a207783_p1.html

某网络游戏不见收敛 “宽衣解带”仍在上演
http://news.ccidnet.com/pub/article/c1032_a133558_p1.html

http://bbs.ccidnet.com/index.php?forumid=4&threadid=150291

联众“财富值游戏”是网络游戏or变相赌博?
http://news.ccidnet.com/pub/html/news/zhuanti/0111game/index.htm

看看这些标题, 2005年的互联网给我的感觉就是"乱!" 居然有人采用 DDOS 的手段来攻击8848?
时间会给出答案的。

要不是因为有陈俊圣这三个字,我是不会关注这篇新闻的。 

1月18日凌晨消息,英特尔公司宣布了一项涉及广泛的重组计划,公司创建了两个新部门,分别负责数字医疗业务以及全球渠道分销业务。
  英特尔公司同时宣布,公司负责销售、市场业务的副总裁陈俊圣由于家庭健康原因,将在本月底离职。

当年从大I到了小i, 从Intel的销售经理坐起。经常在中关村活动,后来升任Intel全球付总裁。记得当年在UE时给我们讲台湾的销售送金名片的故事,当时真是深受启发。感觉外企的销售真是专业呀。

还记得在海南被众Intel网络设备的代理们起哄把他扔到了游泳池里。

10年了。IT业就是这样,10年应该是长时间了。今天看到这条消息, 感受颇多。

------------------------


  简历:2003年5月,Intel公司任命陈俊圣为全球副总裁兼销售市场部总经理。陈 俊圣于1988年毕业于密苏里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后在IBM公司任职。1991年陈俊圣加入英特尔,任台湾地区经销渠道经理。1993年,陈先生到北京任 职,负责中国区的销售工作。陈俊圣是英特尔公司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全面负责英特尔公在亚太区的销售、市场和产品工作。陈俊圣是第一个来自本地的亚太区总 经理,是英特尔鼓励当地人士进入高级管理层计划的成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