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今天看见一条新闻,Digi推出嵌入式的Linux,想起我多年前的一个“妄想”,即在思科 Catalyst 6500的每个以太网接口上接一台 PIX 501, 做到带IP层保护的以太网接入!

而今天的厂商所谓的NAC方案也做不到我说的层面,每一个以太网接入口都带保护!!!

Digi Connect ME 9210 与Digi Connect ME和 Digi Connect Wi-ME使用同样的接头,相互兼容并可互相替换。针对 Linux 操作系统的 Digi Connect ME 9210 JumpStart 工具包将于12月投放市场,推广价为399美元。针对Linux操作系统的 Digi Connect ME 9210 将于12月投放市场,如定购达1000套,单价为48美元。


48.00 x 7 = 336.00

每个端口 300 元人民币!当然要加上软件! 但是问题是如何去管理成千上万的 Linux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