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到甲方做IT

?猎头电话来了。

网真网络网校

今天上午(2010.05.13)四川电视台的记者采访了育才和聚源之间的网真会议。两校校长第一次通过思科网真面对面畅谈学校的未来发展。我很欣慰。领办学校的模式是成都教育的一个特色。网真,网络可以帮助校长,老师们进行更加有效的沟通。

主动出击

  http://tp3.sinaimg.cn/1679298822/50/1267866654

李英昊:老板们谆谆教诲在上,赶快执行! //@李大强:为自己做事情,不是为老板!作为SE 部门,大家都认为是support function, 但是我们自己不能这样认为,否则处处等别人给我们指令就完蛋了!

@天下独绝Kathleen is a good boss. 她说中国文化是人们都在等领导的命令,而西方文化是自己主动去做!所以,在公司,如果职业生涯要有所发展,一定要more initiative. 不要等老板给你命令,你才去做。我到觉得中外文化是一体的,中国历代的开国皇帝都是initiative 的。一定要引导,领导潮流,leading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