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http://www.dostor.com/job/huawei3com/
华为3Com洞悉世界范围内正在兴起的IT技术整合浪潮。SOA、网格技术、效用计算、OnDemand等新兴技术和观念,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今日IT世界 的格局。传统的计算、网络、存储格局,正在打破领域间的壁垒走向融合。这种融合的目标是真正为用户提供资源化、标准化、服务化的新型IT应用模式,帮助用 户摆脱IT技术的困扰,更多地将注意力关注到业务的运营与增长,从IT投资中得到可持续的回报增长。IP技术已成为全球公认的技术最成熟、应用最广泛、发 展最迅速、功能最丰富的IT第一标准,围绕IP进行IT基础架构的整合和重构正是这种融合趋势的核心技术和大趋势。

职位名称 所属部门 职位类别 工作地点
存储产品拓展代表 国内市场部 产品类 全国
存储产品部高级技术经理 国内市场部 产品类 杭州、北京
存储软件开发工程师 研发部 研发类 杭州

华为也要做存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