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在Fry's 突然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呀嘿,呀嘿”, 难道超女来美国了。仔细看,原来是原唱!
这才知道是SHAKIRA,她哪诱人的身材,激情的声音,比李宇春NIU多了。

这就是音乐的力量。

又看了一会儿, 决定买 DVD !! $14.99 !这可能是我最贵DVD了。

都是“超女”惹的豁!

以前的疑惑消除了,当初我就在想,超女们的歌是哪里来的,是翻唱吧,有没有版权问题呢?不知道湖南wei shi 和天宇公司是如何运作的?

http://www.mtv.com/bands/az/shakira/artist.jhtml

好的音乐,一次就能吸引你。我后来买的CD/DVD 都是事先从没听过见过,一句歌词,一个动作就打动了我。例如 Steps, 5,6,7,8. 古典辣眉,沙拉布莱曼等。

看来超女们听的见的比我多多了。下一步的发展一定要源创,光是模仿没戏!!

现场的感觉真好!

http://www.shakira.com/
http://ent.tom.com/xiezhen/shakira/index.php
上了网才知道,中文叫 "夏奇拉", “Live off the Record" 2004,04,02 就发行了。我却从来没听过 没有超女我可能无缘夏奇拉了。

感谢超女!
我们天天工作是为了早早退休,明天不工作。现在,我发现,我天天工作就是为了明天有工作。

Roadmap, version, phrase, generation etc.

循环往复,周而复始。

Wednesday, October 12, 2005

航天总指挥宣布神六发射成功!
这么大的事儿,老婆的电话里居然没提一句。
刚刚上网才知道了。
http://news.sina.com.cn/c/2005-10-12/10267147981s.shtml

Tuesday, October 11, 2005

又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