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连跑邮局银行信用社 交不上座机电话费 网通:电话交费系统故障已3天

北京晚报讯 连跑3天交不上座机电话费,把家住定福庄的王女士烦坏了。记者今天上午从固定 电话运营商北京网通证实,从本月19日开始,全市的电话费交费账户系统出现故障,电信系统各营业厅、银行、收费点及网上等各种交费方式都无法正常运行。北 京网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仍在抢修,会在近几天内保证系统恢复正常。

  家住定福庄的王女士19日来到附近的北花园邮电所交座机电话 费,却被告知线路出现问题交不了电话费,前天、昨天王女士又分别来到北花园农村信用社、东直门北小街储蓄所,柜台上贴着条儿说“线路故障”还是不能交电话 费。王女士说,“连着跑3天都交不上电话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多耽误事啊!”北花园邮电所一位工作人员说,这3天早上9时到10时间断地有时能连 上网交上电话费,其他时间线路就都连不上,3天里有300多位顾客没交上电话费。

  据了解,北京市内固定电话基本都属于北京网通公司,目前该公司拥有市话用户达580万户,正常情况下20多个营业厅、40多个收费点及工商银行、邮局、信用社各网点都办理市话交费业务。王欣

  热线转接

  北京网通保证30日前恢复正常

   今天上午,北京网通公司一位客服接线员表示,昨天他们才接到故障问题的通知,之后马上进行抢修,发现是电话费的账户网络系统出现故障,包括座机话费、 201电话充值等业务受此影响无法办理。因此带来的诸多不便请用户谅解,他们将尽快修好系统,保证顾客本月30日之前交上电话费。

  上 午9时许,记者打通北京网通总经理热线,一位接线员称故障为系统升级出现问题所致。记者在网通公司网站上了解到,北京网通公司将于今日18时开始,对业务 支撑系统进行升级,升级工作将于明天上午9时之前结束。而对于19日以来的系统故障原因,直到记者截稿,未得到网通公司答复。(王欣)
2005/10/17 04:33 AM, Beijing Time. ZhenZhou 6 landing!

http://news.sina.com.cn/c/2005-10-17/04337182368s.shtml

我们的论坛也开张了。

网络安全和航天员上天,哪个更重要?我就在想,航天飞机的安全肯定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