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05

儿童保护功能 父母与网管的绝佳秘器

面对网络上的众多资讯,现代父母们除了要担心上网造成的不良诱惑之外,更烦恼的是网络上充斥着不良内容例如暴力、色情网站等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华硕WL -530g可设定特定日期时间、特定协定以及特定字串的上网权限,过滤网络封包,再也不必担心小孩或员工上网看到网上的不良内容了。

http://news.zol.com.cn/2005/0224/152358.shtml

东西很小巧,我喜欢。但是, 今天网上的信息都是多媒体了。特定字符串的限制的安全控制太简单了。"再也不必担心小孩或员工上网看到网上的不良内容了" 有点吹牛吧。

Monday, March 07, 2005

成功属于为了自己理想奋斗不已的人们。
Today I bought a 17" LCD. It's good.

Cisco 推出了 IPS5.0, 可是在思科的网站上
http://www.cisco.com/en/US/products/hw/vpndevc/ps4077/prod_configuration_examples_list.html
的配置案例中还是老掉牙的东西!!

我只好自己动手了,看资料, 做实验。

一声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