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我的发明,想申请专利(可能是妄想,但要有梦想)

当今是信息时代,Internet 上无数的文章,图片,影视大片,歌曲小段,诗歌小说,新闻报道等等,都可以以文件的形式
保存和下载,转发,引用。但是我遇到的问题是,经常有些文件下载后,忘了从哪个URL 下载的,什么时间下载的等。
 
所以我想发明一个技术,在 Save As 时,OS自动将文件的URL记录下来,时间记录下来,要实现对所有文件的格式都加以了解,
添加这个字段,时间字段好像文件结构中已经有了。 发明一种通用文件格式,OOB方式记录,即添加字段方式,也可以In-file
方式,例如在 PPT, WORD, MP3, HTML 文件体中添加 URL 做为标记, 以备日后索引。
 
想想人类假如能在一万年后还能看见我这篇文章的话,那时的心情有如何能?甚至可以将作者的照片,音容笑貌都记录在文件中,
真乃一大幸事!
 
这样我们就没有"历史"了! 而不象今天,历史其实就是 "史书",而不是真正的历史。
 
我们不知道有没有夏,商,周。我们相信有"秦汉",我们又是如何知道的呢?秦始皇到底长什么样子?他说话有口音吗?
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有毛泽东的声音,我们知道MZD长什么样。
 
 

Intel ATOM CPU 是单核

根据 http://download.intel.com/design/chipsets/embedded/datashts/319537.pdf,ATOM CPU is a new single-core processor.
OK.

http://download.intel.com/design/processor/datashts/31953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