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中国的证券公司还在使用 Novell



昨天去天津一家证券公司,看见Novell 4.11 还在运行,IPX 行情软件还是重要的应用,心中无限感慨呀!

应用,Application 决定一切。

5年之后, 中国的证券公司还用 Novell IPX 吗?

只有时间回给出答案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Cisco AXP 已经在银联使用了!

 
Alex Feng 说, Cisco AXP已经在银联的双中心MQ应用中使用了!
Socket 编程!不难!

Monday, January 12, 2009

VanDyke Software(R) SecureCRT(R)

这两天成功调试 SecureCRT 的Script 文件, 自动登录 Router, 然后执行命令,并保存成文本文件。

还需要深入研究 Basic Script 和 SecureCRT 的 Objects。

昨天到珠海唐家镇吃了一顿饭,小镇子还是比较繁华的, 就是菜太辣了...

今天知道了曾克林是谁!

看了电视,Google 一下,知道了曾克林是谁!

据说是日本二战投降后,第一批进入中国东北的共产党军队的领头人!佩服!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7-07/30/content_6423026.htm

http://baike.baidu.com/view/183452.htm

毛泽东居然说过要把长春作为共产党的首都, 不知真假.

国共内战, 主要要是苏美争斗大环境下的国,共双方斗智斗勇, 现在看来,就跟看<三国演义>差不多!

林彪在 1938 年受伤后, 7 年是个光干司令, 本来要去山东, 后被派到东北, 然后...

东北的部队主要是罗荣桓的山东军, 和黄克诚的苏北新四军.

去东北的战士有人开小差的...农民不愿意离开自己熟悉的土地...

共产党的连长和苏军搞关系, 请喝酒, 然后得到大量的武器...

还是佩服共产党的领导人和一些将领, 大丈夫一定要有四海为家的豪气!

曾克林 (1913―2007)江西兴国县人。
一九二九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
一九三一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现在看历史, 感觉越来越真实了...

土地革命战争时期...
抗日战争时期...
解放战争时期...
建国后...
十年内乱...
改革开放30年...



Sunday, January 11, 2009

今天知道了 Nexans 是谁

http://www.nexans.cn/eservice/China-zh_CN/navigate_1040/LAN_.html

http://www.nexans.cn/images/logo_China.gif

这几天在珠海,天天看见它!

想起10多年前 (1991~1992),第一次知道 10Base-T 时,当时的插座是 6 美元一个,老板说太贵了,今天,一个插座估计也就 6 元人民币吧!

以前的高科技技术,会做RJ45接头的至少是大学生,今天,正在做跳线,熔接光纤的工人就是我们常说的"农民工",估计初中毕业。

感叹时不我待呀!



昨天看了《非诚勿扰》

看完后非常庆幸自己没去影院凑热闹!

也就值得看看DVD。( 5 元一张的 only , 还是日元)

人们常说看景不如听景,有的地方一生神往,一旦亲自去了,发现也不过如此...

这部电影据说已经票房已过3亿, NIU! 中国人还是人多呀。

我是从别人哪里COPY 来看的,少了3分钟,盗版就是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