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http://www.cisco.com/global/CN/aboutcisco/news_info/china_news/2006/03_09_1.shtml
周大志先生于1998年9月加盟思科系统公司,历任思科中国金融事业部西区总经理、企业事业部西区和华南区总经理。任职期间,周大志先生率领团队充分挖掘市场潜力,显著提升了思科中国在西部市场的业绩和市场份额。在他带领下,思科中国2005财年西区的高新技术销售业绩排名达到全国第一,同时,销售团队也得到良好的成长。周大志先生拥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以其多年管理区域业务的经验和能力,带领团队创造出色业绩。
------------------------------------------------------------------------------------
这样的好消息我刚刚知道!

其中难道不说明什么问题吗?中国IT市场的发展真是有中国特色! 这让我对David Zhou 更加佩服!真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