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05

The Transition from a Basic Highway to a Value-Add, Personalized Tollway.

今后网络的发展趋势, 高速, 稳定, 安全。

QoS + Security !!

Tuesday, March 01, 2005

据新华社报道,昨天国务院公布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名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李毅中出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下称“国家安监总局”)局长,王显政、王德学、孙华山、梁嘉琨为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赵铁锤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付建华、王树鹤为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免去李毅中的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职务。


赵铁锤!! 好名子。希望中国的安全事故越来越少。近几年的煤矿事故, 不由让我想起了著名话剧<<雷雨>>, 里面的资本家周普元不也是开矿的吗, 而且他的亲生儿子鲁大海就再他的矿上"打工"。也是出了事故, 死了人。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估计网络安全也归这里管!

Monday, February 28, 2005

今日午饭, 听说一件车祸! 受害人是我公司的一位同事。
可怕。
还是那句话, network security 不会伤人性命。而交通安全可是人命关天哪!

汽车能否安装防撞装置呢?? 遇到障碍物时, 电脑强迫刹车!! 能否会起到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