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做有激情,有梦想的人

昨天面见了史家小学的卓力校长,聆听了他的办学理念,创新!第一!
他是一个有理想的人。
 
看了网上马云的十年讲话,可见 马云 也是一个有理想的人。
 
纵观人类历史,凡是我崇拜的名人,无不是有着远大理想,肩负神圣使命的人,这样人的一生,才是有意义的一生。
 
我要做这样的人吗? 还是满足家庭幸福,小富即安,整天关心一点小钱,想着到处旅游的小资?
 
子曰,四十不惑。而我确越来越惑,这就是我和伟人的区别呀。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今天在摄贸金广角-六部口店搞定 Canon EF70-200mm f/2.8L IS USM

http://www.sssy.com.cn/

14500.00 刷卡,有点贵。不过,踏实...

回想起 当年张昕来买相机时的情景... 好像他当时要去捷克..

时间飞逝呀。

西长安街的老店也拆迁了,不过就在旁边。

北京音乐厅也临街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拆迁涉及到东安福、西安福、东栓、双栅栏、北小栓、铜井、东文昌、西文昌、石碑、大六部口、北新华等11个胡同街区。其中,东安福、西安福两个胡同在拆迁后有可能会消失。
此次拆迁,作为北京市的试点,西长安街参照市场评估价格,拆迁价略高于市场价的方式进行补偿。也就是说,根据被拆迁房屋的市场评估价格对被拆迁人进行货币补偿。本次拆迁区域内所有住宅房屋的补偿基础价格为30706元/建筑平方米

牛! 这么贵,又是政府买单,也有我交的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