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05

国民党主席连战已开始他的大陆之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不日也将到大陆访问,海峡两岸之间的接触 与互动,政党之间的交流与对话,显示出双方的度量和远见,胸襟和胆识,受到两岸民众的欢迎和肯定,也得到海内外舆论的积极评价。这再一次说明,和平、稳 定、发展是民心所向,是时代潮流。

连主席来访,中华民族之大幸事。

我也重回Account Team!新的一页开始了。

和平,稳定,发展是民心所向, 网络也是如此。一个安全的网络实现是一个稳定的网络, 可靠的网络, 可操作的网络, 可管理的网络。我们今天所有的努力, 就是为了人们能更加方便, 更加容易的使用网络, 利用网络, 让网络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 提高学习质量, 丰富生活环境, 新奇的娱乐方式。

网络服务社会!

Tuesday, April 26, 2005

世界上最多的是人
其次是手机
第三是pc
第四是switch
第五是router
第六是firewall
第七是ids/ips
第八是av-gateway
第九是 ? AAA 服务器?
第十是 ?

我的原创! 不知到对否? 有资料显示, Router 会被 Switch 替代。虽然思科还叫ISR, 可是R的功能已经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