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05

KAO, 春节要到了,MSN病毒又来了。

MSN Messenger爆新病毒 接收文件一定要小心!


【赛迪网讯】从2月3日上午9点20分开始,许多MSN Messenger用户都收到好友传来的“underware.pif”、“bedroom-thongs.pif”、“Hot.pif”、 “LOL.scr”文件。文件名会不断自动更改,文件大小为185KB,实质是一个MS-DOS可执行文件。这是最新的未知MSN病毒,MSN 6.0/6.2.7.0Beta用户都有可能受到感染。用户中毒后会反复登录MSN Messenger并向所有在线好友发送不断自动生成新文件名的病毒。

赛迪网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各大反病毒软件厂商,并将继续予以关注,本站接到的瑞星公司分析报告称:用户点击运行病毒文件之后,会看到一只 鸡的搞笑图片,这时候用户就已经中毒。该病毒除了利用MSN向外发送病毒文件,消耗系统资源之外,还会在中毒电脑里放置后门程序,使黑客可以远程控制该电 脑,从而使用户面临极大的安全威胁。根据病毒发作状况,瑞星公司将之命名为“性感烤鸡(worm.msn.chicken)”病毒。

http://news.ccidnet.com/pub/article/c1032_a212277_p1.html

Tuesday, February 01, 2005

http://news.ccidnet.com/pub/html/news/zhuanti/01248848/index.htm

据悉,从1月21日18点开始,8848首页就无法进行访问,技术人员发现后作出两种判断,感染病毒或遭受攻击,当排除是病毒后,技术人员发现,几千万个 来自百度搜索联盟成员的IP地址在短时间之内同时访问8848首页,造成堵塞,也就是所谓的“DDoS攻击”。换句话说,就是几千万不是8848的用户堵 在8848门口,已经无法做生意了……

?:KAO, 几千万地IP地址。有哪么多IP地址吗 ? 假的吧?
8848 哪位技术人员说的? 把证据公布,公布吧, 到底几千万??



一叶知秋。

我的mail系统自动给我发了一个email。从而使我确认"运动了"。虽然,还没有人正式发布消息, 而Information System已经开始发布了,有意思。

这会, 我可以负责地说"人事要变动了"。

"春江水暖鸭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