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02

南京投毒的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可是我们那些死去的同胞却不能重生。可怜的是他们活着的亲人,家属,朋友,他们最痛哭。想想石家庄,大连,南京,广西,湖南等等,如果说有些事件是天灾不可避免,那么这么多的人祸应该是可以控制的。安全意识人人要有,可是你不能让所有的中国人没有安全感,不敢座飞机,不敢吃早点,不敢...
9.14 是个普通的日子,我想绝对不会比“九.一三”更容易让人们记住,只有那些遇难者的亲人们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
公元二OO二年九月十四日,南京
现在我庆幸我们是负责IT,信息安全的工作,我们的工作失误可能不会影响人民的生命,但是它可以影响社会的稳定,人民的思想。网络上传递的是人民的精神食粮,一旦有人破坏,造成的影响可能是巨大的。假如某著名网站被侵入,或内部有犯罪,破坏,那时的影响甚至是世界性的。

杞人忧天固然不好,但居安思危必不可少。

再次向遇难者的家属表示沉痛的哀悼

向我公安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后记: 我突然发现居然如此相象,就差一竖,可就这一竖之差,心境却是如此不同。我语文不好,傲寒您有何高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