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04

昨天去考了CISSP, 总共有31位参加考试,其中居然有位MM。题目250道。真不吉利的数字。即使通过了考试,估计也是个二百五。

安全问题的确是一个需要技术支持的管理问题。

星期五是CSCO的Networker2004。现在,Notebook真是个坏东西,它可以录音,录像。你在演讲中的任何失误,僻陋都会被它记录在案。

当我在我的PPT中介绍一段 C 语言的程序时,坐在台下的一位大哥居然当场就编译通过了,而且他说,他得到的结果何我讲的不一样!!! 我倒!!(幸好是在会后休息时,但是我还是要感谢这位大哥。)

看来,以后对演讲人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