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05

如何解决电脑屏幕横宽,而A4纸竖长的问题呢? PDF文件不能全屏显示。好像有特殊的显示器, 可我的 note book PC 没有呀!

http://www.checkpoint.com/defense/advisories/public/2004/CPAI-2004-34.html
Smart Defense Advisory
又一篇对PIX 不利的文章。
http://www.tollygroup.com/ts/2005/Checkpoint/SecurityROI/TollyWP205101-CheckPoint-ImprovingSecurityROI-February2005WPwithAppendix.pdf
华为居然推出了EAD !!
思科 SDN and NAC, Huawei 给结合了。 Endpoint Admisssion Defense!!
华为可真能整!

不过还是晚了一年多!!

'''
网络与安全的融合是未来网络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特性的不断更新,华为3Com系列网络设备自身具备的安全能力也会不断加强,与华为3Com公司安全系列产品及用户管理控制软件,共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日益提高的网络安全要求。"

刚看出来呀, 我五年前就说安全和网络的集成是历史必然了。我举的例子是网卡,声卡,显示卡与PC主板的结合!!
PC OS 从 DOS 到 Windows, TCP/IP协议从单独安装,付费到今天 Linux 的免费。

我还在猜想, Cisco IOS 总有一天会提供 API 和图形界面, 虽然今天的SDM有一点GUI的特征。但我们不能在IOS 上编程, 作为网络技术的爱好者, 感觉不爽!! !

微软的 Windows 之所以活下来, 关键是 Application。微软提供 VB, VC, VC++, VC#!
现在, IOS要想活下去, 也要 Application的支持, 否则, IOS 没有大的发展。思科也要提供基于IOS的 C++ 或 J++, 让更多的 Application运行在IOS上, 而不是其它的OS上!!

Cisco 会不会某一天只提供 IOS , 而不做硬件了??? 硬件让 HW做吧, 便宜。全世界的网络设备都运行思科的IOS。就像全世界的大部分PC中都有 Windows一样。

我的梦想是, 在IOS上编程。用IOS来直接控制USB摄像头。试想当年如果思科的IOS能提供API的话, 不会出现这么多的 FW/ IDS/ QoS forcer等等。但, 我深深的知道, IOS的能力还是太简单了, 在当时完成不了这样的历史使命。

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早日实现!!!!
2005/03/23 16: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