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02

共产主义与网络安全百分百

共产主义是一种理想,是一种人类崇高的理想,我们现在所有人的努力,都是为这个理想而奋斗。许多人认为共产主义太理想了,不可能实现,故而为其它不太理想的目标而努力了。这是人之常情,我想即使江总书记也可以理解吧!(我水平太低,Too Simple,不妥之处,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对于100%的网络安全而言,好像与共产主义理想差不多,没有人相信有100%的安全,所以适可而止,得过且过,随随便便就行了。即使出了问题,那也是客观规律,自然法则,因为没有100%的安全吗?但是我想,假如大家在网络安全的工作中作出100%的努力的话,100%的安全总比共产主义要容易实现的多的多。

说实话,我也不知这些话能不能在中国说,触犯没触犯法律,如果有关部门说不行,不能说,那就算了。我以后不说了。

No comments: